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新希望董秘回复:养猪是一个巨大的赛道,也是公司的重要战略方向,公司此前在养猪领域也是做出过一定的成绩,养殖水平也是得到行业认可的,但本轮变异弱毒疫情确实也是给行业普遍造成了突发的影响,加上短期由于快速扩张及管理能力被稀释所导致的阵痛,造成了

证券之星智库 2021-10-22 16:19: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 希 望(000876)10月2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司规划的养猪成本今年底将到18元一公斤左右,然后明年要继续将到16元/公斤。如果这些目标不能实现,有些高管是不是该被调整?按照贵司披露的最近生猪销售价格,就算明年没有了高价仔猪、淘汰母猪的影响,一样是深度亏损。如果全行业本轮扩产,猪太多,一直持续两三年,贵司是不是做好了养猪再亏损两三年,不退出的准备?

新 希 望董秘:您好,养猪是一个巨大的赛道,也是公司的重要战略方向,公司此前在养猪领域也是做出过一定的成绩,养殖水平也是得到行业认可的,但本轮变异弱毒疫情确实也是给行业普遍造成了突发的影响,加上短期由于快速扩张及管理能力被稀释所导致的阵痛,造成了亏损,但这并不会让公司放弃对这个行业及战略的看法,公司将不断优化成本,不会退出养猪市场。

新希望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615.19亿元,同比上升37.64%;归母净利润-341506.61万元,同比下降207.94%;扣非净利润-230473.89万元,同比下降170.19%;其中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322.8亿元,同比上升33.79%;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55187.74万元,同比下降331.09%;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91970.21万元,同比下降283.26%;负债率62.93%,投资收益11.77亿元,财务费用7.54亿元,毛利率3.8%。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7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3家,增持评级3家,中性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30.97;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5.26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2388.88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新希望(000876)好公司评级为4星,好价格评级为3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5星。

新 希 望主营业务:由饲料、屠宰及肉制品、养殖、包装物、化工产品、贸易、担保等构成。

公司董事长为刘畅。刘畅女士:1980年4月出生,硕士学历,曾任四川新希望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新希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等职务。现任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新希望集团董事,南方希望实业有限公司董事,新希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文中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 希 望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