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康希诺董秘回复:实在抱歉,公司无法实时掌握股东人数情况,需要根据中登公司定期下发的股东名册获知。就您关注的10月底股东人数情况,可于日后再次提问。公司执行的一贯标准是,定期报告截止日后的股东人数披露,不得早于当期定期报告的披露。感谢您的关注

证券之星智库 2021-10-22 12:28: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康希诺(688185)10月2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崔总好!29号公布业绩时能否一并公布截至2021年10月29日公司股东数?

康希诺董秘:尊敬的投资人您好,实在抱歉,公司无法实时掌握股东人数情况,需要根据中登公司定期下发的股东名册获知。就您关注的10月底股东人数情况,可于日后再次提问。公司执行的一贯标准是,定期报告截止日后的股东人数披露,不得早于当期定期报告的披露。感谢您的关注、理解与支持。

康希诺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0.61亿元,同比上升51057.67%;归母净利润9.37亿元,同比上升1016.94%;扣非净利润8.99亿元,同比上升873.54%;其中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5.95亿元,单季度归母净利润9.51亿元,同比上升1302.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9.19亿元,同比上升1236.13%;负债率31.56%,投资收益545.64万元,财务费用-3450.24万元,毛利率69.68%。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9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8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481.21;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2.06亿,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出1.16亿,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康希诺(688185)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1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5星。

康希诺主营业务: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符合中国及国际标准的创新型疫苗企业。在管理层带领下,公司推进了一系列创新疫苗的研发,研发管线涵盖预防脑膜炎、埃博拉病毒病、百白破、肺炎、结核病、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带状疱疹等多个临床需求量较大的疫苗品种。

公司董事长为XUEFENG YU(宇学峰)。Xuefeng YU,男,为本公司联合创始人之一。Yu博士于2009年1月13日获委任为执行董事,并自2009年1月起担任本公司首席执行官。彼主要负责监督本公司的战略发展、整体经营管理及重大决策。此外,Yu博士亦负责管理本公司商业运营中心。Yu博士主导自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引进一种新的重组结核疫苗,且该疫苗的开发得到了Aeras全球结核病疫苗基金会(Aeras Global TB Vaccine Foundation)及中国科学技术部的支持。其亦主导自加拿大国家研究委员会引进腺病毒载体细胞系及相关生产技术,为Ad5-EBOV的研制奠定了基础。Yu博士在生物技术研究和开发方面有30多年的经验。自1990年9月至1991年6月,Yu博士在南开大学生物系担任讲师。自1996年至1998年,Yu博士在IBEX Technologies Inc.(一家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代号:IBT)担任科学家,同时就读于麦吉尔大学。Yu博士于1998年5月加入赛诺菲巴斯德,于2009年8月离开该公司时担任加拿大发酵开发总监。Yu博士于2010年1月获天津市政府认可为‘京津冀生物医药产业化示范区创业领军人才’的成员。Yu博士于1985年7月自南开大学获得微生物学学士学位并于1988年6月获得微生物学硕士学位。彼于1998年6月获得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微生物学博士学位。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文中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康希诺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