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ST基础:天风证券、博时基金等2家机构于10月20日调研我司

证券之星AI 2021-10-20 18:16: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1年10月20日*ST基础(600515)发布公告称:天风证券王泽华,张婷、博时基金徐鹤元,陈雷,王增财,孙少锋,刘煜舟于2021年10月20日调研我司,本次调研由董事会秘书 黄尔威,董事会办公室主任 叶向元,证券事务代表 农娟娟,投资者关系中心经理 王彬宇负责接待。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海航基础于2021年10月20日与天风证券博时基金在海南大厦会议室召开了现场会议,回答调研相关提问,主要问答简述如下:12021年前三季度海南的旅游情况?海口日月广场的收入情况如何?根据海南省旅文厅发布数据,2021年前三季度,海南省接待游客总人数5759.3万人次,较上年同期提升57.8%,实现旅游总收入1071.49亿元,较上年同期提升136.9%;2021年国庆假日期间,海南省接待游客370.22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58.82亿元。2021年前三季度,海口日月广场内发生的免税营业额稳步提升,相关财务数据请以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数据为准。2cdf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租赁什么时候到期?海口日月广场的免税营业面积未来是否有增加的可能?cdf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租赁期限将于2021年10月底到期。海口日月广场为海控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租赁面积3.89万平方米为cdf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租赁面积2.2万平方米。海口日月广场将配合免税持牌公司持续扩大免税业态经营面积,全力打造海南自贸港高端免税旅游消费商业中心。3海南控股本次通过现金形式参与公司重整,后续是否会有相关资产注入?海南控股和海航基础未来可能的协同方向?本次战投海南控股以现金受让转增股份。后续海南控股相关计划,请以公司后续信息披露为准。重整完成后,海航基础将围绕机场及免税商业两大核心业务板块谋篇布局,在战投海南控股的进一步协同下,将围绕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三亚凤凰机场免税店,打造最大离岛免税商业区。同时将加快海口日月广场周边地块的商业开发,以海口日月广场为中心,打造海南最大的高档商业和免税商业集群。4在享受企业所得税减按15%征收优惠政策后,海航基础参股的机场免税店对公司财务报表有什么影响?海航基础通过子公司参股海免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海口美兰机场T1T2航站楼免税店经营主体)中免凤凰机场免税店各49%股权,该2家机场免税店均符合企业所得税减按15%征收的优惠政策,与25%的企业所得税税率相比,该项政策将直接增加2家机场免税店的净利润,公司预计将获得更高的投资收益和持续稳定分红。5公司参控股的海南岛内三家机场今年旅客吞吐量情况如何?截至2021年9月,海口美兰机场三亚凤凰机场琼海博鳌机场分别实现旅客吞吐量为1371.65万人次1298.36万人次55.07万人次,较2020年同期增长15.52%20.05%42.1%。

*ST基础主营业务:商品零售业、旅游酒店业和房地产业。

*ST基础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5.6亿元,同比上升36.13%;归母净利润4268.88万元,同比下降95.66%;扣非净利润3.19亿元,同比下降66.84%;其中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2.19亿元,同比上升17.08%;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857.85万元,同比下降96.68%;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12亿元,同比下降72.07%;负债率85.88%,投资收益-13731.06万元,财务费用2.28亿元,毛利率43.44%。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ST基础(600515)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5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南机场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