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达实智能董秘回复:作为医院建设大会的首席战略合作伙伴,达实智能的展位对外展示了达实智能基于物联网技术,结合智慧医院思路打造的各项智慧医疗解决方案,如AIoT物联网智能管控平台、医院智能化系统、数字化一体化洁净手术室、医院中央空调节能系统等产

证券之星智库 2021-10-19 17:53: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达实智能(002421)10月1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在22医院建设大会上,请问贵公司有什么新增业务?

达实智能董秘:作为医院建设大会的首席战略合作伙伴,达实智能的展位对外展示了达实智能基于物联网技术,结合智慧医院思路打造的各项智慧医疗解决方案,如AIoT物联网智能管控平台、医院智能化系统、数字化一体化洁净手术室、医院中央空调节能系统等产品及解决方案,并重点推出了全新的手术室智慧管理平台,该平台在中大五院上线应用,服务42间智慧手术室,使得医院的手术室运营管理效率质量质的飞跃。更多详情可关注“达实智能”公众号新闻。谢谢!

达实智能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5.27亿元,同比上升13.52%;归母净利润1.63亿元,同比上升18.03%;扣非净利润1.42亿元,同比上升4.0%;其中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9.09亿元,同比上升0.34%;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11亿元,同比下降4.33%;单季度扣非净利润9717.23万元,同比下降15.4%;负债率59.77%,投资收益2.85万元,财务费用3119.24万元,毛利率30.33%。

达实智能主营业务:互联网、云计算软件与平台服务;物联网系统研发与应用服务;智慧医疗信息系统研发与集成服务;医疗大数据开发与应用服务;医疗专业系统咨询、设计、集成服务;医疗投资管理;智能交通含轨道交通信号监控系统开发、技术咨询设计、销售与集成服务;智能建筑系统开发与集成、技术咨询设计;机电总包服务;智能卡、智能管控、安防监控等终端设备与软件的研发、销售及应用服务;能源监测与节能服务;合同能源管理服务;新能源技术开发和咨询设计服务;电力销售业务;电力网络增量配电网投资建设服务;相关领域境内及境外工程设计、安装及技术咨询。(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互联网医疗服务。

公司董事长为刘磅。刘磅先生:1963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995年3月创立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曾任公司第一至六届董事会董事长,深圳市三、四届人大代表,人大科技组组长,深圳市南山区第一届政协委员。现任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总经理,深圳达实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达实旗云智慧医疗有限公司董事,深圳市第六届人大代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达实智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