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天华超净董秘回复:此问题之前已请查阅以往回复内容。

证券之星智库 2021-10-18 18:48: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华超净(300390)10月1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全资子公司宇寿医疗,是我国首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通过WHO认证的自毁式注射器生产企业,目前产品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请问是否属实?

天华超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此问题之前已回复,请查阅以往回复内容。感谢对公司的关注。

天华超净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3.22亿元,同比上升118.26%;归母净利润5.5亿元,同比上升139.51%;扣非净利润4.97亿元,同比上升121.86%;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8.91亿元,同比上升194.96%;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38亿元,同比上升464.5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34亿元,同比上升573.32%;负债率41.0%,投资收益364.68万元,财务费用2466.93万元,毛利率43.93%。

天华超净主营业务:防静电制品、无尘制品、医用防护制品、液晶显示屏背光模组及部件的研发与制造及相关技术咨询;安全防护用品、劳保用品、纺织品、纺织原料(不含蚕茧、棉花)、液晶显示屏背光模组及部件的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第二类医疗器械生产(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一般项目:第二类医疗器械销售;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第一类医疗器械销售;劳动保护用品生产;日用口罩(非医用)生产;日用口罩(非医用)销售;产业用纺织制成品生产;产业用纺织制成品销售;面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料纺织加工;安防设备制造;安防设备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裴振华。裴振华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59年出生,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毕业,获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现任本公司董事长,曾就职于江苏省纺织研究所,先后在针织研究室、新产品经营部工作。1997年11月创办本公司,1997年11月至2018年4月任公司董事长兼总裁,2018年4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目前兼任中国电子仪器协会防静电装备分会副理事长、苏州市政协委员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华新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