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券商研报 - 正文

东方证券:给予长安汽车买入评级,目标价位26.45元

证券之星数据 2021-10-18 15:05: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1-10-18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姜雪晴对长安汽车进行研究并发布了研究报告《自主销量环比改善,合资品牌销量持续向上》,本报告对长安汽车给出买入评级,认为其目标价位为26.45元,当前股价为18.29元,预期上涨幅度为44.61%。


  长安汽车(000625)
  核心观点
  长安整体销量环比恢复增长,同比增速优于行业平均水平。长安汽车9月整体销量18.83万辆,同比下滑8.41%,环比增长14.00%,环比8月改善;前9月累计销售173.22万辆,同比增长26.36%。据乘联会,9月前4周狭义乘用车批发销量同比下滑30.9%.长安汽车整体销量增速优于行业销量增速平均水平。
  长安自主销量环比改善,预计芯片供应改善后销量将持续增长。长安自主品牌9月销量9.40万辆,同比下降11.44%,环比增长5.52%;前9月累计销量98.39万辆,同比增长39.25%。销量方面,CS75系列前9月累计销量22.5万辆,UNI系列前9月累计销量13.8万辆,欧尚X59月销售12612辆。9月长安各自主品牌共同发力,欧尚X5新车型、CS55 PLUS、CS75蓝鲸版、锐程CC蓝鲸版、凯程F70等多款新品上市。UNI-K混动版新车UNI-K iDD于9月酋发,是首款搭载自研蓝鲸iDD混动架构的车型,综合续航里程达1100km。 UNI家族首款轿车UNI-V官图也正式发布,有望于今年广州车展亮相。长安自主凭借UNI、CS、欧尚、凯程等产品系列在各细分市场不断提升竞争力,全力推进“北斗天枢计划”与“香格里拉计划”,加速产品电动化、智能化转型,预计芯片供应逐月改善后,新产品、新技术将引领长安自主销量恢复增长。
  长福销量维持稳定增长,长马销量环比大幅改善。长安福特9月销售3.21万辆,同比增长1 5.72%,环比增长6.4g%;长福前9月累计销量20.93万辆,同比增长25.21%。长安马自达9月销售1.74万辆,同比增长16.52%.环比大幅增长218.13%;长马前9月累计销量9.31万辆,同比微降1.26%。9月长马纯电SUV CX-30 EV上市,长福EVOS开启预售.11月正式上市。预计芯片短缺边际缓解后,新车上市将带动长榴、长马销量维持向上。
  财务预测与投资建议:预测2021-2023年EPS0.61、o.70、o.82元,可比公司21年平均PB3.44倍左右,给予公司21年PB3.44倍估值,21年每股净资产7.69元,目标价26.45元,维持买人评级。
  风险提示:长安榴特销量低于帧期风险、长安马自达销量低于预期、长安自主品牌销量低于预期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安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