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券商研报 - 正文

华福证券:给予爱美客买入评级

证券之星数据 2021-10-15 19:45: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1-10-15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聂博雅对爱美客进行研究并发布了研究报告《2021Q3营收净利继续高增,“好产品+好医生”模式有望助力公司行稳致远》,本报告对爱美客给出买入评级,当前股价为659.2元。


  爱美客(300896)
  投资要点:
  公司发布2021年Q3业绩公告,业绩表现超预期。2021Q1-Q3,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23亿元,同比增长120%;归母净利润7.09亿元,同比增长144%;扣非后归母净利润6.7亿元,同比增长139%。2021Q3单季度,公司实现营收3.9亿元,同比增长75%;归母净利润2.83亿元,同比增长98%;扣非后归母净利润2.59亿元,同比增长86%。
  公司盈利能力进一步提升,费用结构逐步优化。盈利能力方面,2021Q1-Q3,公司毛利率与净利率分别为93.54%/69.25%,同比增加2pct/7.74pct;2021年Q3单季度,公司毛利率与净利率分别为94.02%/72.75%,同比增加1.05pct/9.21pct。费用方面,2021Q1-Q3,公司的期间费用率为16.07%,同比下降5.56pct。具体来看,销售费用发生额1亿元,同比增加138.8%,销售费用率为9.81%,同比增加0.76pct,公司进一步加大新品“濡白天使”的推广力度且销售效率提升;管理费用发生额0.42亿元,同比上升57.26%,管理费用率为4.1%,同比下降1.64pct,公司管理效率进一步提升;研发费用发生额为0.62亿元,同比上升86.5%,研发费用率为6.03%,同比下降1.09pct。
  “濡白天使”与优秀医师资源进行绑定,一方面有助于加强客群的精准定位,一方面可以减少医疗事故发生的风险。公司新品“濡白天使”定位高端,根据医美O2O平台数据,定价在1万2千元以上,公司通过设立医生注射牌照申领制度,将优质的产品与优质的医生相结合,长期来看,有助于减少高端产品的推广成本,产品的客群定位更加精准,也可以降低产品注射过程中的风险。报告期内“濡白天使”已经产生了一定收入贡献。
  盈利预测:公司2021Q3经营情况较好,我们上调盈利预测,预计2021-2023年归母净利润分别9.66亿、16.89亿、28.94亿元,给予“强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疫情反复,新品推广不及预期,研发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爱美客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