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公司动态 - 正文

山东黄金最新公告:前三季度预亏12.5亿元 由盈转亏

证券之星数据 2021-10-15 17:20: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山东黄金公告,预计前三季度亏损12.5亿元,上年同期净利润18.43亿元;其中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约1.1亿元。公司所属山东省内矿山因自2021年2月初开展安全检查,导致产能受到较大影响,公司黄金产量同比下降约45%;公司采取各项措施促进企业复工复产,所属矿山2021年9月份的当月合计黄金产量约为2020年度同期的83%

山东黄金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18.68亿元,同比下降64.09%;归母净利润-136307.91万元,同比下降218.25%;扣非净利润-136613.31万元,同比下降218.56%;其中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45.7亿元,同比下降76.05%;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04453.94万元,同比下降277.2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04879.27万元,同比下降278.68%;负债率54.12%,投资收益2.46亿元,财务费用3.33亿元,毛利率5.46%。

公司董事长为李国红。李国红先生:1970年10月出生,汉族,中国国籍,博士学历,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曾任安徽黄山卷烟总厂财务审计部科长,安徽中烟工业公司审计部主任科员,安徽中烟工业公司合肥卷烟厂财务总监,山东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监事长、董事,上海盛钜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山金金控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山东黄金集团财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山金金控(上海)贵金属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挂职中证机构间报价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山东黄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