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科远智慧董秘回复:公司目前在冶金行业的无人化产品销售情况令人满意

证券之星智库 2021-10-15 14:48: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科远智慧(002380)10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能介绍一下公司最新产品销售情况吗?谢谢

科远智慧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在冶金行业的无人化产品销售情况令人满意,谢谢!

科远智慧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48亿元,同比上升19.96%;归母净利润3647.17万元,同比下降46.88%;扣非净利润2919.68万元,同比下降54.04%;其中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56亿元,同比上升4.37%;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733.65万元,同比下降52.83%;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689.96万元,同比下降50.69%;负债率27.7%,投资收益85.79万元,财务费用-509.1万元,毛利率34.45%。

科远智慧主营业务:自动化、信息化软件、仪器仪表、自动化系统成套设备、计算机监控系统、别墅、公寓智能家居系统及住宅小区、社区智能化系统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调试及售后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机电设备安装;防爆电气产品的设计、生产和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商品和技术除外)、一般项目: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刘国耀。刘国耀先生:1962年4月出生,共产党员,中国国籍,未取得其他国家或地区居留权,硕士学历,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历任东南大学动力系热控专业教师、振动工程研究所仪表室主任。2007年荣获南京市科技局“南京市中青年行业技术学科带头人"称号。2011年被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江苏省科技厅评选为江苏省首批“科技企业家培育工程"培育对象。2017年,获得江苏省科学技术一等奖和第十二届南京市“十大科技之星"。2018年,荣获“南京市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入选国家科技部2017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入选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2019年获得江苏省委“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被新华报业评为“最受尊敬的杰出苏商",入选南京市“科技顶尖专家集聚计划"。2020年,获得江宁区“凤领雏鹰"青少年圆梦基金爱心大使荣誉称号。现任本公司董事长、南京工程学院客座教授,兼任南京科远驱动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南京闻望自动化有限公司总经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科远智慧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