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洪涛股份董秘回复:公司于2020年底出售的新概念教育,从项目本身而言,自公司收购新概念教育3年来,学生人数及业绩每年均稳步上升,不存在您说的“认为其盈利不佳而且将其股权转让出售”,2020年底出售新概念教育是公司管理层结合当下的公司经营情况

证券之星智库 2021-10-15 10:08: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洪涛股份(002325)10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2020年底剥离了职业教育,认为其盈利不加而且将其股权转让出售,请问在国家政策的红利下是否考虑回归职业教育转型?或者还是坚持回归主营业务?

洪涛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于2020年底出售的新概念教育,从项目本身而言,自公司收购新概念教育3年来,学生人数及业绩每年均稳步上升,不存在您说的“认为其盈利不佳而且将其股权转让出售”,2020年底出售新概念教育是公司管理层结合当下的公司经营情况以及相关政策所做出的决策。未来,公司将根据自身发展战略及国家政策,选择与企业相适应的最有利的发展路径,请关注公司在指定媒体披露的相关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洪涛股份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4.37亿元,同比下降20.78%;归母净利润7109.61万元,同比上升341.45%;扣非净利润-2266.98万元,同比下降275.97%;负债率70.28%,投资收益1.22亿元,财务费用8204.91万元,毛利率17.22%。

洪涛股份主营业务:室内外装饰设计;建筑幕墙设计;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建筑幕墙工程施工;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施工;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智能化工程施工;消防设施工程施工;建筑幕墙、门窗、木制品及石材制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加工、销售、安装(子公司、分支机构经营);园林雕塑设计;家私配套、空调设备、不锈钢制品的设计安装;进出口贸易业务(按深贸管字第690号);照明产品、电线电缆、建筑材料的购销;园林绿化工程的设计与施工;房屋出租;设计和工程咨询(不含限制项目);股权投资(不含证券、保险、银行、金融业务、人才中介服务及其他限制项目)。

公司董事长为刘年新。刘年新,男,1956年9月生,研究生学历,高级室内建筑师、高级环境艺术设计师、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师,荣获“全国建筑装饰行业杰出成就企业家”、“深圳质量十大领袖”等称号,并被授予“企业家特别贡献奖”。1989年至今历任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董事长,同时担任广东云浮洪涛高新石材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洪涛教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新疆日月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务,兼任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名誉会长,广东省环境艺术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深圳楹联艺术家学会主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洪涛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