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多氟多董秘回复:公司三季报预约在10月15日披露。

证券之星智库 2021-10-13 15:43: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多氟多(002407)10月1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什么时候出三季报

多氟多董秘:您好,公司三季报预约在10月15日披露。

多氟多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9.15亿元,同比上升66.48%;归母净利润3.08亿元,同比上升1859.97%;扣非净利润2.88亿元,同比上升1017.69%;负债率54.18%,投资收益47.98万元,财务费用6015.87万元,毛利率25.68%。

多氟多主营业务:无机盐、无机酸、助剂、合金材料及制品的生产;LED节能产品的生产;电子数码产品,锂离子电池及材料的技术开发及销售;计算机软件的开发与服务;路灯安装工程;以数字印刷方式从事出版物、包装装潢印刷品和其他印刷品的印刷业务;自营进出口业务(以上范围法律、法规禁止的,不得生产经营;应经审批的,未获审批前不得生产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李世江。李世江先生:1950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高级经济师,李世江先生历任河南温县化肥厂设备科副科长、技术科科长、石油化工二厂厂长,河南温县造纸厂副厂长,焦作市冰晶石厂厂长,焦作市多氟多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公司董事长,兼任中国氟硅有机材料工业协会副理事长,河南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河南省科技创新促进会副会长,郑州大学兼职教授,焦作市慈善协会副会长,焦作市工商联第十一届执委会名誉主席,焦作市退役军人企业家商会会长,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多氟多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