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丝路视觉董秘回复:瑞云科技最新一轮增资完成后,丝路视觉通过圣旗云网络持有瑞云科技14.57%的权益。

证券之星智库 2021-10-11 14:23: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丝路视觉(300556)10月1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持有瑞云科技多少股份?

丝路视觉董秘:瑞云科技最新一轮增资完成后,丝路视觉通过圣旗云网络持有瑞云科技14.57%的权益。

丝路视觉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93亿元,同比上升34.5%;归母净利润1657.68万元,同比下降49.57%;扣非净利润1274.49万元,同比上升141.6%;负债率45.3%,投资收益327.82万元,财务费用288.67万元,毛利率31.68%。

丝路视觉主营业务:电脑动画、图像的设计、多媒体技术开发、虚拟数字技术开发、视觉艺术设计、展览策划及展示设计、网络技术开发、教育软件的技术开发与销售(以上均不含限制项目及专营、专控、专卖商品);从事广告业务(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应进行广告经营审批登记的,另行办理审批登记后方可经营);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和销售(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和限制项目);设备租赁(不含金融租赁项目及其他限制项目)、供应链管理及相关配套服务;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货物及技术进出口;展览展示布展及施工;计算机系统集成、模型设计、制作,舞台灯光音响设计及施工;文化、体育、产品活动策划;灯光音响集成设计与安装、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建筑工程设计、施工、品牌管理、自有物业租赁、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演艺经纪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公司的经营范围以经公司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经营范围为准。

公司董事长为李萌迪。李萌迪先生:197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毕业于武汉城市建设学院(现并入华中科技大学),建筑学专业,获学士学位;2010年6月毕业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系公司的创始人以及创业团队核心成员。获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的“深圳市高层次专业人才证书”、“深圳青年英才举荐委员”,入选第二届“深圳百名行业领军人物”并任深圳市影视动画行业协会副会长,深圳市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兼任深圳市丝路蓝创意展示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深圳圣旗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旗云国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任新余贝恩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深圳丝路视觉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丝路视界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丝路视觉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