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露天煤业董秘回复:(1)三季度报告将在10月末前披露。(2)若公司三季度业绩变动情况满足预告标准,会在10月15日前披露;反之则不需要披露。(3)目前9月末股东数据不详。截止8月末股东户数较6月末有所减少。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9-30 10:48: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露天煤业(002128)09月3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请问1.贵司3季报预约披露时间及业绩预告时间分别定在什么时候? 2.贵司截止9月28日或9月20日,最新的股东户数是多少?

露天煤业董秘:答:您好!(1)三季度报告将在10月末前披露。(2)若公司三季度业绩变动情况满足预告标准,会在10月15日前披露;反之则不需要披露。(3)目前9月末股东数据不详。截止8月末股东户数较6月末有所减少。感谢关注。

露天煤业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15.72亿元,同比上升19.26%;归母净利润18.31亿元,同比上升29.58%;扣非净利润18.9亿元,同比上升31.7%;负债率40.1%,投资收益4555.44万元,财务费用1.93亿元,毛利率36.77%。

露天煤业主营业务:是煤炭产品生产、销售;土石方剥离;地质勘探;工程与地籍测绘测量,煤炭经营;道路普通货物运输;矿山设备、工程机械、发动机、电机、建材,化工产品(危险化学品除外),金属材料(除专营)销售;电器安装与维修;普通机械制造;机电、机械配件加工及经销;疏干及防排水设计及施工;水资源再利用;仓储;房屋、机电产品、机械设备租赁;技术服务、信息咨询;腐植酸生产与销售;分布式光伏发电;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风电供热等清洁能源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煤矿工程建设咨询;招投标代理;工程质量检测。(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经许可的,未获许可不得生产经营)。

公司董事长为刘建平。刘建平先生:1965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近五年曾任中电投蒙东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国家电投集团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执行董事、党委副书记,内蒙古察哈尔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内蒙古霍林河露天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现任国家电投集团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中电投蒙东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霍林河露天煤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电投能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