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晶澳科技董秘回复:公司有从事太阳能光伏电站的开发、建设、运营业务,包括集中式光伏电站及分布式光伏电站。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9-26 13:38: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晶澳科技(002459)09月2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请问贵公司有计划介入分布式光伏业务吗?

晶澳科技董秘:您好,公司有从事太阳能光伏电站的开发、建设、运营业务,包括集中式光伏电站及分布式光伏电站。感谢关注。

晶澳科技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61.92亿元,同比上升48.77%;归母净利润7.13亿元,同比上升1.78%;扣非净利润5.4亿元,同比下降27.95%;负债率67.1%,投资收益1.33亿元,财务费用3.05亿元,毛利率13.02%。

晶澳科技主营业务:生产、加工单晶硅棒、单晶硅片;生产太阳能电池、组件;研制、开发太阳能系列产品;销售太阳能电池、组件及相关产品与原材料;太阳能光伏并网发电、电量销售;太阳能光伏电站的开发、建设、运营、管理、维护;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从事太阳能电池领域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厂房租赁;场地租赁;电气设备租赁(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靳保芳。靳保芳先生,195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高级政工师、高级经济师。1972年4月被选送到邢台地区财贸学校学习,1974年6月任邢台地区水泥厂筹建处会计,1975年10月任宁晋县农机局办公室主任,1984年3月任宁晋县农机局副局长、农机供应公司经理,1992年任河北省宁晋县电力局党委书记、局长。2003年至今任晶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2005年5月至今任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获河北省劳动模范,河北省杰出企业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是第十届、第十一、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2019年12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晶澳科技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