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铜陵有色董秘回复:2021年上半年公司“黄金等副产品”营业收入58.23亿元,同比增长8.54%,具体相关财务信息请参见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9-26 10:18: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铜陵有色(000630)09月2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2020年年报显示黄金等副产品营业收入为100多亿元,今年中报为什么没有显示?是公司没有副产品了吗?

铜陵有色董秘:您好,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2021年上半年公司“黄金等副产品”营业收入58.23亿元,同比增长8.54%,具体相关财务信息请参见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

铜陵有色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681.55亿元,同比上升53.35%;归母净利润13.21亿元,同比上升251.65%;扣非净利润10.43亿元,同比上升384.69%;负债率58.2%,投资收益1.35亿元,财务费用3.82亿元,毛利率4.72%。

铜陵有色主营业务:铜、铁采选,硫铁矿、金矿采选(限铜陵有色股份天马山黄金矿业公司经营),压缩、液化气体生产,硫酸生产,生活饮用水制水、供水及热电联产蒸汽与电的生产和销售以及副产品的销售(限动力厂经营),有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金、银、稀有贵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铁球团、硫酸铜、电子产品生产、加工、销售,电气机械和器材、普通机械、电缆盘制造,废旧金属回收购、加工,进出口业务,矿产品、钢材、化工产品销售,信息技术服务,有线电视服务产品销售,广告业务,固体矿产勘查(丙级)。设备设施维修、安装、改造及调试;机械制作加工;铁精砂购销,有色金属综合利用产品生产及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危险废物经营(限分公司经营);危险化学品生产(限80万吨/年工业硫酸生产工艺系统)。矸石加工及销售,尾矿加工及销售,港口营运,房产出租;提供劳务及工程技术服务;硫铁矿烧渣生产、销售,土地租赁,硫酸钠、销酸钠生产、销售;矿山设备、冶金设备、化工设备、电力设备、加工设备的维修、安装;防腐、保温、脚手架施工;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仪器仪表、数据通信系统设备的安装维修;非标准件加工制作、工业炉窑砌筑、起重机械安装(含维修)。

公司董事长为杨军。杨军先生:1969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高级经济师,教授级高级经济师,2010年7月至2012年9月任铜陵有色总经理,2012年9月至2014年7月任有色控股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铜陵有色党委书记;2014年7月至2014年8月任有色控股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董事、铜陵有色党委书记;2014年8月至2015年3月任有色控股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2015年3月至今任有色控股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2014年8月至今任铜陵有色董事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铜陵有色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