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新华保险董秘回复:投资相关内容请参阅公司2021年中期报告(http://www.sse.com.cn/assortment/stock/list/info/announcement/index.shtml?productId=601336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9-24 09:53: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华保险(601336)09月2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新华保险对现在颇受市场关注的恒大、蓝光、泛海,华夏幸福等房企的投资敞口情况,是否风险可控。华夏幸福等房企债务危机是否对新华有影响。

新华保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投资相关内容请参阅公司2021年中期报告(http://www.sse.com.cn/assortment/stock/list/info/announcement/index.shtml?productId=601336),公司没有应披而未披露的内容。感谢您的关注。

新华保险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320.75亿元,同比上升11.31%;归母净利润105.46亿元,同比上升28.33%;扣非净利润105.37亿元,同比上升27.17%;负债率89.58%,投资收益326.04亿元。

新华保险主营业务:1、人民币、外币的人身保险(包括各类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2、为境内外的保险机构代理保险、检验、理赔等业务;3、保险咨询;4、依照有关法规从事资金运用业务;5、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公司的经营范围以中国保监会批准和公司登记机关核准的项目为准。

公司董事长为徐志斌。徐志斌,男,汉族,中国共产党党员,硕士研究生。1976年4月出生,中国国籍。徐先生自2020年12月起担任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直管企业领导小组办公室/股权管理二部主任、董事总经理。徐先生2019年11月至2020年12月任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000166;香港联合交易所股票代码:06806)董事、总经理;2019年9月至2020年12月任申万宏源(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2016年7月至2020年11月任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党委委员;2015年1月至2019年11月任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其中2018年10月至2019年8月代行总经理职责;2013年6月至2014年12月任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先生2010年4月至2013年5月就职于中国建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历任风险管理部业务总监、总经理、高级业务总监。此前,徐先生就职于高盛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GS),历任环球控制部高级分析师、项目经理、团队经理,运营风险管理部欧洲区负责人、总监、执行董事,市场风险管理部执行董事等职务。徐先生于2000年9月取得英国爱丁堡大学运筹学专业理学硕士学位,于2001年7月取得英国剑桥大学发展研究专业哲学硕士学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华保险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