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卫星石化董秘回复:公司浙江与江苏两大基地生产装置在能耗、安全与环保等方面都具有显著的优势,现装置正在运行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9-24 08:58: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卫星石化(002648)09月2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江苏、浙江因限电限产,这次双控限电对公司的生产有多大?公司被列入双控企业没有,需不需要限产停产?下游企业会因双控限产而减少开工,对公司产品销售有那些负面影响?

卫星石化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卫星石化的关注与支持!公司浙江与江苏两大基地生产装置在能耗、安全与环保等方面都具有显著的优势,现装置正在运行。谢谢!

卫星石化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07.7亿元,同比上升125.68%;归母净利润21.26亿元,同比上升348.1%;扣非净利润20.3亿元,同比上升337.88%;负债率63.73%,投资收益1.43亿元,财务费用1.55亿元,毛利率30.85%。

卫星石化主营业务:丙烯酸、丙烯酸甲酯、丙烯酸乙酯、丙烯酸正丁酯、丙烯酸异辛酯、丙烯酸聚合物、丙烯酸及酯类重组分、织物涂层胶(以上产品凭有效的《嘉兴市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批准证书》生产)、高吸水性树脂、喷水(汽)织机防水浆料、小雪胶片的生产;丙烷、丁烷、丙烯、聚丙烯、甲醇、乙醇、丁醇、异丁醇、2-辛醇、对苯二酚、对羟基苯甲醚、甲苯、苯乙烯、醋酸乙烯、甲基磺酸、对甲苯磺酸、过硫酸铵、过硫酸钠、水合肼、液碱、甲基丙烯酸甲酯、化工机械设备、零配件、辅材料的批发及其进出口业务、分包装业务。以上商品进出口不涉及国营贸易、进出口配额许可证、出口配额招标、出口许可证等专项管理的商品。

公司董事长为杨卫东。杨卫东先生:196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高级经济师,浙江省第十二届、十三届人大代表,常州大学客座教授,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企业导师。曾获浙江省优秀企业家、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战疫群英”优秀个人奖、嘉兴市优秀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等荣誉。1995年创办浙江卫星化工有限公司,历任浙江卫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本公司董事长,现任浙江卫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本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卫星化学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