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深康佳A: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9月22日调研我司

证券之星AI 2021-09-23 17:25: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1年9月23日深康佳A(000016)发布公告称: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刘梦麟,罗炜斌于2021年9月22日调研我司,本次调研由投资者关系管理总监 秦帅负责接待。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1、问:公司半导体业务的布局情况?答:本公司半导体业务在光电、存储等领域进行了布局。其中光电领域目前主要是进行MicroLED和MiniLED相关产品的研发及试产;存储领域主要是进行存储主控芯片的设计及销售,以及存储类产品的封装、测试及销售。
2、问:公司MicroLED相关产品研发进展情况?答:本公司研发的混合式巨量转移技术已在转移效率和良率方面获得大幅提升。目前,本公司MicroLED芯片已完成小批量试产,量产时间将根据相关技术的研发进展及终端产品的开发进度确定。
3、问:公司的新消费电子业务主要包含哪些?答:本公司的新消费电子业务主要包含多媒体业务、白色家电业务、智能终端业务、互联网业务和物联网业务。
4、问:公司互联网业务发展情况?答:互联网业务主要从事跨屏跨场景文娱系统服务,面向智能电视等多场景跨屏终端提供一系列内容与应用服务,主要开展三方面的业务:首先是与其他互联网公司合作,通过为用户提供包括视频、教育、音乐、医疗、游戏等内容服务获得收益;其次在分析用户行为数据的基础上提供部分公益性、互动性服务,增强用户粘性、传播品牌,增加硬件销售机会;最后是逐步打造千万级用户平台,通过广告和分发应用获得收益。互联网业务是本公司落实互联网转型,实现向“硬件+软件”、“终端+用户”发展模式升级的关键。

深康佳A主营业务:研究开发、生产经营电视机、冰箱、洗衣机、日用小家电、厨卫电器及其他智能生活电器产品,家庭视听设备,IPTV机顶盒,OTT终端产品,数字电视接收器(含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备),数码产品,智能穿戴产品,智能健康产品,智能电子产品,智能开关插座,移动电源,移动通信设备及终端产品,日用电子产品,汽车电子产品,卫星导航系统,智能交通系统,防火防盗报警系统,办公设备,电子计算机,显示器;大屏幕显示设备的制造和应用服务;LED(OLED)背光源、照明、发光器件制造及封装;触摸电视一体机;无线广播电视发射设备;应急广播系统设备;生产经营电子元件、器件,模具,塑胶制品,各类包装材料;设计、上门安装安防产品、监控产品,无线、有线数字电视系统及系统集成,并从事相关产品的技术咨询和服务(上述经营范围中的生产项目,除移动电话外,其余均在异地生产)。从事以上所述产品(含零配件)的批发、零售、进出口及相关配套业务(不涉及国营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及其它专项规定管理的商品,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申请)。销售自行开发的技术成果;提供电子产品的维修服务、技术咨询服务;普通货物运输,国内货运代理、国际货运代理,仓储服务;供应链管理;企业管理咨询服务;自有物业租赁和物业管理业务。从事废旧电器电子产品的回收(不含拆解)(由分支机构经营);以承接服务外包方式从事系统应用管理和维护、信息技术支持管理、银行后台服务、财务结算、人力资源服务、软件开发、呼叫中心、数据处理等信息技术和业务流程外包服务。经营进出口业务;国内贸易;国际贸易(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农产品、水产品、林产品贸易;金属材料、金属制品、金银制品、汽车、矿产品的贸易;销售安防产品、智能家居产品、保险柜、门锁、防盗门、五金制品;代办(移动、联通、电信、广电)委托的各项业务。(因变更经营范围还需报相关部门审批,上述经营范围具体以审批结果、工商核准为准。)

深康佳A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18.1亿元,同比上升24.46%;归母净利润8544.99万元,同比下降9.77%;扣非净利润-71012.46万元,同比下降9.25%;负债率79.49%,投资收益3.22亿元,财务费用4.59亿元,毛利率4.5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康佳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