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恩捷股份董秘回复:公司长期的策略是公司尽全力去保供、不断供、不推单,特别是能够保证公司核心客户和战略客户的供应安全,公司会尽全力挖掘产能潜力来保证供应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9-22 10:08: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恩捷股份(002812)09月2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三季度隔膜行业趋于紧平衡,公司产能有无被下游锁单迹象?

恩捷股份董秘:您好,公司长期的策略是公司尽全力去保供、不断供、不推单,特别是能够保证公司核心客户和战略客户的供应安全,公司会尽全力挖掘产能潜力来保证供应,谢谢!

恩捷股份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3.94亿元,同比上升135.58%;归母净利润10.5亿元,同比上升226.76%;扣非净利润9.84亿元,同比上升267.78%;负债率42.12%,投资收益955.54万元,财务费用8380.59万元,毛利率47.31%。

恩捷股份主营业务:包装装潢及其他印刷品印刷;商品商标印制(含烟草、药品商标),商标设计;包装盒生产、加工、销售;彩色印刷;纸制品(不含造纸)、塑料制品及其他配套产品的生产、加工、销售;生产、加工、销售印刷用原料、辅料;生产、加工、销售塑料薄膜、改性塑料;生产、加工、销售镭射转移纸、金银卡纸、液体包装纸、电化铝、高档包装纸;生产、加工、销售防伪标识、防伪材料;包装机械、包装机械零配件的设计、制造、加工、销售;生产、加工、销售新能源材料以及相应新技术、新产品开发;货物进出口(国家限制和禁止的项目除外)。

公司董事长为Paul Xiaoming Lee。Paul Xiaoming Lee,公司董事长,男,1958年出生,美国国籍,有境外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1982年加入中国昆明塑料研究所,从1984年至1989年任副所长,1992年12月毕业于美国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大学高分子材料专业,1992年至1995年任美国Inteplast Corporation技术部经理,1996年4月起至今,历任红塔塑胶副总经理、总经理、副董事长、董事长,德新纸业董事长、总经理,成都红塔董事长等职务。2006年起加入创新彩印任董事长。现任公司董事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恩捷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