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纳微科技:兴业证券、汇丰晋信等32家机构于8月27日调研我司

证券之星AI 2021-09-22 08:50: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1年9月22日纳微科技(688690)发布公告称:兴业证券孙媛媛、汇丰晋信黄志刚、兴全基金隋毅、永赢基金焦阳、东方红基金谭鹏万,江琦,解捷,李响,张锋,杨仁眉、珠海怀远基金李岩岩,陈洲杰,庄健、国海证券林羽茜,陈欣黎、山西证券李惟愚、旭兴投资杨颖睿、申万宏源余玉君,张静含、石锋投资付润东、西部证券李梦园、朴道瑞富向炜、富国基金赵伟、汇添富基金张韡、Causeway Capital李福生,胡昶、Miura Global范丽娜、建信养老基金金玲,李平祝,王国信、方正证券高睿婷,唐爱金,曹佳琳、诺德基金陈少波,朱明睿、德邦基金周瓅,吴县名、华泰柏瑞邹丽晴、中银基金王方舟、兴业基金裘若桑、圆合资本陈家华、富荣基金李天翔、宏鼎财富刘璐璐、博时基金杨磊、泰旸资产袁明懿、悟空投资晏凌霄、泰信基金刘名超、健顺投资张成钰于2021年8月27日调研我司,本次调研由董事长、总经理 江必旺博士,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 赵顺,市场部总监 王冬,证券事务代表 马佳荟负责接待。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以上调研为现场调研,公司接待人员与调研人员就公司经营情况、产品情况、未来发展战略、分离纯化市场发展态势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沟通主要内容与公司公告、定期报告和上市招股说明书内容一致,部分延伸探讨内容纪要如下:
1、公司研发技术人员的主要招聘渠道及计划是什么?答:公司研发部门需要化学、材料、生物、分析等多个专业的人才,为满足公司业务高速增长的需求,在人才招聘环节多措并举,除既有的通过专业网站发布岗位需求外,在高端人才方面,公司加强与猎头公司的合作,在储备人才端积极参与各种形式的校招活动。
2、面对国外大型企业不断涨价的现状,公司填料产品有涨价的趋势吗?答:长期以来,药物分离纯化用色谱填料和层析介质高度依赖进口,跨国公司有绝对的产品定价权。适逢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快速发展的历史机遇期,公司会加大营销和应用技术团队建设,采取更积极的市场策略,更专业、及时地响应客户需求,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公司会努力保持产品价格的稳定和竞争力,与客户构建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3、集采政策对公司有什么不利影响吗?答:集采政策让医药企业更加关注生产成本方面的竞争力,对性能优异、供应稳定、价格合理的国产分离纯化材料产生了迫切需求。作为国产色谱填料和层析介质供应龙头,纳微科技已积累形成齐全的产品线和丰富的应用案例,努力通过国产替代供应和工艺升级服务助力药企客户提升竞争力。
4、常熟的产能现状?答:常熟大规模生产基地自2020年12月开始试生产,目前生产能力在稳步提高过程中。常熟公司设计产能能够满足公司近几年的产品供应需求。
5、公司员工股权激励的现状及规划?答:公司于上市前已实施两批合计80余名员工参与的股份激励,多数为当时公司的骨干员工。除继续使用好公司原有的股权激励平台预留股份外,也会适时根据需求搭建新的激励计划。
6、如何评估客户及项目的可实施性?答:公司始终专注于药物分离纯化领域,大多数销售团队成员均有多年行业经验积累,加上公司应用技术专家团队的支持,能够比较准确地判断和评估客户的项目需求。

纳微科技主营业务:生产聚苯乙烯微球、聚丙烯酸酯微球、硅胶微球和色谱柱,研究开发用于粉体材料、色谱填料、高效分离纯化介质、高分子微球材料、平板显示原材料的各类微球,销售本公司所生产的产品并提供相关技术及售后服务,提供与本公司产品和技术相关的培训服务。(凡涉及国家专项规定的,取得专项许可手续后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纳微科技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66亿元,同比上升111.64%;归母净利润6505.65万元,同比上升172.79%;扣非净利润6047.88万元,同比上升203.8%;负债率12.87%,投资收益161.27万元,财务费用-138.83万元,毛利率80.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纳微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