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玲珑轮胎董秘回复:影响净资产收益率的因素有很多,各企业负债、资产投入、所得税等都有不同。对于制裁和原材料价格,各企业遭受税率不同,面对原材料供应商有所不同,面对市场有所不同,公司根据形势不断调整产品结构、用户结构和市场结构,市场占有率逐年提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9-22 08:42: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玲珑轮胎(601966)09月2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接上个问题,贵司的优势为什么始终没有转化为行业最高的ROE,最近3年ROE始终徘徊在二三四名?贵司遭遇的制裁、原材料价格高企等问题,别的内资也同样遇到,下一步在提高市占率和收益率方面有什么具体举措?

玲珑轮胎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影响净资产收益率的因素有很多,各企业负债、资产投入、所得税等都有不同。对于制裁和原材料价格,各企业遭受税率不同,面对原材料供应商有所不同,面对市场有所不同,公司根据形势不断调整产品结构、用户结构和市场结构,市场占有率逐年提高。我们相信,随着公司规模进一步扩大,品牌实力进一步增强,市占率以及盈利能力也将进一步提升。届时,公司将以良好的经营业绩来回报广大投资者!

玲珑轮胎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00.38亿元,同比上升21.77%;归母净利润7.74亿元,同比下降13.67%;扣非净利润6.81亿元,同比下降17.33%;负债率46.97%,投资收益-4468.51万元,财务费用1578.11万元,毛利率21.44%。

玲珑轮胎主营业务:轮胎、橡胶制品制造及销售、专用化学产品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专用化学产品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金属丝绳及其制品制造、金属丝绳及其制品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货物与技术进出口;机械设备销售;电气设备销售;实验分析仪器销售;摩托车及零配件销售;汽车新车销售;汽车装饰用品销售;汽车租赁;二手车经销;润滑油销售;塑料制品销售;五金产品零售;仪器仪表销售;建筑材料销售;针纺织品销售;服装服饰零售;鞋帽销售;日用百货销售;家用电器销售;日用品出租;体育用品及器材零售;珠宝首饰销售;工艺美术品及收藏品批发(象牙及其制品除外);通讯设备销售;电子产品销售;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销售;计算机系统服务;计算机及通信设备租赁;大数据服务;互联网数据服务;网络技术服务;物联网应用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知识产权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供应链管理服务;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广告制作;广告发布(非广播电台、电视台、报刊出版单位);广告设计、代理;保险代理服务。

公司董事长为王锋。王锋先生:1972年出生,中国国籍,博士学历,曾任招远市橡胶工业集团公司车间副主任、主任,山东玲珑橡胶集团公司车间主任,山东玲珑橡胶集团公司副厂长,招远市蚕庄镇党委、委员,山东玲珑橡胶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进出口公司经理,山东玲珑橡胶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董事,玲珑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董事。现任玲珑集团副董事长、党委书记,中国企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企业家协会理事会副会长,中国石化联合会副会长,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理事会副理事长,中国化工学会橡胶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橡胶协会轮胎分会副理事长,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玲珑轮胎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