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天际股份董秘回复:合资扩建的1万吨六氟磷酸锂产能里面还有新型锂盐,LiFSI等都有技术储备,可以进行生产经营。谢谢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9-18 10:48: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际股份(002759)09月1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说的有LIFSI的技术储备是指什么,是指实验室能够生产还是能够随时进行量产?公司是否考虑收购园区内的PVDF企业?请问公司还可以生产哪些新型锂盐?

天际股份董秘:您好,合资扩建的1万吨六氟磷酸锂产能里面还有新型锂盐,LiFSI等都有技术储备,可以进行生产经营。谢谢

天际股份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7.53亿元,同比上升177.75%;归母净利润2.05亿元,同比上升708.98%;扣非净利润1.98亿元,同比上升614.29%;负债率13.31%,投资收益459.9万元,财务费用752.73万元,毛利率46.75%。

天际股份主营业务:生产加工家用小电器及其配套电子元器件、陶瓷制品及塑料制品、妇幼用品、日用百货;医疗器械生产;医疗器械经营;医疗耗材的经营销售。(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许可证的,凭许可证经营;涉及行业许可管理的,按国家规定办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吴锡盾。吴锡盾先生:1963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香港,硕士学历,助理经济师,历任广东天际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现任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兼任汕头市天际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星嘉国际有限公司董事,公司全资子公司潮州市天际陶瓷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汕头市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江苏新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广东天际健康电器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际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