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振华科技董秘回复:公司及所属企业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的指导意见》(厅字〔2019〕19号)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计提统筹外费用2.33亿元,该项费用为一次性计提。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9-18 10:03: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振华科技(000733)09月1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贵公司半年报很亮丽,我发现一次性计提长期应付职工薪酬2.33亿.我想问的是此项按文件规定计提后,后续是否还存在计提?

振华科技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及所属企业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的指导意见》(厅字〔2019〕19号)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计提统筹外费用2.33亿元,该项费用为一次性计提。

振华科技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8.17亿元,同比上升39.1%;归母净利润5.15亿元,同比上升118.79%;扣非净利润4.93亿元,同比上升155.93%;负债率36.63%,投资收益1171.33万元,财务费用1847.13万元,毛利率56.64%。

振华科技主营业务:自产自销电子产品、机械产品;贸易、建筑、经济信息咨询、技术咨询、开发、转让及服务。自产自销电子信息产品、光机电一体化产品、经济技术服务,电力电工产品、断路器、高低压开关柜、电光源产品、特种灯泡、输配电设备。

公司董事长为肖立书。肖立书先生:1967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本公司总经理、中国振华集团永光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中国振华集团云科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振华(集团)新云电子元器件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中国振华电子集团宇光电工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东莞市振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振华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