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中集集团董秘回复:中集集团布局智慧物联领域的中集物联全面负责中集立体停车业务,提供立体车库停车充电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目前,智能停车业务主要客户是政府、企事业单位、地产商、城中村、医院等。随着新能源汽车保有量的飞速增长,中集物联发挥自身的技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9-18 09:48: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集集团(000039)09月1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咱家中集智能立体停车库公司有重点关注吗?现在在新能源汽车时代的趋势下,大家都有购车意愿,必然遇到场地限制,停车困难的问题,这个业务做起来,以后业绩增长速度会很快,希望董秘能回复我一下。

中集集团董秘:您好!中集集团布局智慧物联领域的中集物联全面负责中集立体停车业务,提供立体车库停车充电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目前,智能停车业务主要客户是政府、企事业单位、地产商、城中村、医院等。随着新能源汽车保有量的飞速增长,中集物联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提供立体车库停车充电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正在兴建的国内最大规模新能源公交车智能立体车库正是由中集物联承建,地点位于深圳福田下沙公交总站,规划建设11层80个停车位,将充分发挥中集的高端制造和研发设计能力,打造成世界级标杆项目。感谢您的关注!

中集集团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731.85亿元,同比上升85.6%;归母净利润42.97亿元,同比上升2450.95%;扣非净利润36.49亿元,同比上升1644.26%;负债率63.66%,投资收益6.82亿元,财务费用8.26亿元,毛利率16.59%。

中集集团主营业务:制造修理集装箱及其有关业务,利用该公司现有设备加工制造各类零部件结构件和有关设备,并提供以下加工服务:切割、冲压成型、铆接、表面处理,包括喷沙喷漆、焊接和装配;集装箱租赁。

公司董事长为麦伯良。麦伯良先生:1959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现任本公司董事会长兼非执行董事。麦伯良先生亦为提名委员会之委员。于加入本集团之前,麦伯良先生自1982年起于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集集团”)及其附属公司、联营公司及╱或投资组合公司担任多个职位及董事,包括自1994年3月起担任中集集团总裁、自2015年8月起至2020年8月27日担任中集集团CEO兼总裁、自1994年3月起兼任中集集团执行董事并于2020年8月27日担任中集集团董事长。麦伯良先生现任中集集团董事长、执行董事兼CEO。于1996年8月,麦伯良先生作为董事加入本公司,现任本公司董事长兼非执行董事。麦伯良先生于1982年7月获得中国华南理工大学机械工程系工学学士学位。彼现为中国集装箱行业协会名誉会长及深圳上市公司协会会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集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