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完美世界董秘回复:游戏是最贴近元宇宙的产品形态,公司擅长的MMORPG与元宇宙的特征一脉相承。公司看好元宇宙的未来前景,正在积极探索现有优势与未来技术结合应用于元宇宙领域的多种可能性,并已在目前的游戏研发中融入元宇宙相关元素,期待给玩家带来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9-14 17:38: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完美世界(002624)09月1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元宇宙游戏最核心的平台应该十与线上线下各产业紧密结合的,可以在元宇宙中试妆购物,云体验新电子产品,云旅游购物,云社交(在线互动,在线看电影等),并打通各游戏进行互动,在云宇宙中更便捷的产品植入,云体验生活(类似中某宝的在线酿酒)。贵公司是否针对元宇宙开发核心平台?

完美世界董秘:您好,游戏是最贴近元宇宙的产品形态,公司擅长的MMORPG与元宇宙的特征一脉相承。公司看好元宇宙的未来前景,正在积极探索现有优势与未来技术结合应用于元宇宙领域的多种可能性,并已在目前的游戏研发中融入元宇宙相关元素,期待给玩家带来更丰富的感受和体验。感谢您的关注。

完美世界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2.07亿元,同比下降18.22%;归母净利润2.58亿元,同比下降79.72%;扣非净利润3823.66万元,同比下降96.68%;负债率35.42%,投资收益1.97亿元,财务费用6603.21万元,毛利率54.82%。

完美世界主营业务: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范围详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动漫、平面设计、制作,网站开发,网页设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软件开发、销售,文化艺术活动、体育赛事、企业营销的策划,休闲观光旅游项目开发,会展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教育咨询,投资管理,投资咨询,资产管理,服装、玩具、鞋帽、箱包、眼镜、首饰、文化用品、电子产品、日用杂货、针织纺品、工艺品、通讯设备、花草、观赏性植物、计算机及辅助设备的销售,从事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池宇峰。池宇峰先生:1971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学历,池宇峰先生于1996年至2010年任北京金洪恩电脑有限公司董事长;2003年至2004年兼任清华紫光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2003年至2018年任北京洪恩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20年6月至今任iHumanInc.董事长;2004年至今任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2006年至2015年任PerfectWorldCo.,Ltd.董事长;2010年至今任完美世界(北京)互动娱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1年至今任石河子快乐永久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及总经理;2015年至今任完美世界游戏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2015年至今任完美世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及总经理;2015年3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完美世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