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中航西飞董秘回复:C919飞机是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的产品,公司目前承担着C919飞机外翼翼盒、中机身(含中央翼)、襟翼、副翼、缝翼等部件的研制生产任务。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9-13 21:33: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航西飞(000768)09月1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是否为C919国产大飞机提供产品,包括哪些产品?谢谢。

中航西飞董秘:您好!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C919飞机是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的产品,公司目前承担着C919飞机外翼翼盒、中机身(含中央翼)、襟翼、副翼、缝翼等部件的研制生产任务。

中航西飞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50.51亿元,同比上升15.41%;归母净利润3.36亿元,同比下降4.92%;扣非净利润2.8亿元,同比上升28.9%;负债率74.3%,投资收益4032.67万元,财务费用-4683.91万元,毛利率6.45%。

中航西飞主营业务:飞机、飞行器零部件、航材和地随设备的设计、试验、生产、维修、改装、销售、服务及相关业务;飞行机务保证及服务;飞机租赁及相关服务保障业务;技术装备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及技术服务;航空及其它民用铝合金系列产品和装饰材料的开发、设计、研制、生产、销售以及相关的技术服务;进出口加工业务;动力设备和设施、机电设备、工矿备件、电气、管道、非标设备及特种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销售以及技术服务;碳材料和粉末冶金制品、橡胶件、塑料件、锻铸件的制造;城市暖通工程、天然气安装工程、电子工程的设计、运行、安装、维护、管理及技术服务;汽车零部件的制造、维修、销售及技术服务;客户培训及相关配套服务;员工培训(仅限本系统内部员工)。(上述范围中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务院决定规定必须报经批准的,凭许可证在有效期内经营;未经批准的,不得从事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吴志鹏。吴志鹏,男,1974年5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正高级工程师。1997年7月参加工作,南昌航空工业学院铸造专业毕业,大学本科学历。历任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际合作部总经理、总经理助理、副总工程师、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总经理、董事;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西安飞机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工程师;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总经理、董事。现任中航西安飞机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航西飞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