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当升科技董秘回复:具体产能数据请参考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的2021年半年度报告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9-13 18:18: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当升科技(300073)09月1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一季度,二季度,后半年实际产能达到多少吨,以及产能利用率是不是很高,有数据吗?谢谢

当升科技董秘:您好!具体产能数据请参考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的2021年半年度报告。谢谢!

当升科技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9.89亿元,同比上升174.08%;归母净利润4.47亿元,同比上升206.02%;扣非净利润2.91亿元,同比上升156.7%;负债率39.01%,投资收益3163.31万元,财务费用-105.09万元,毛利率21.17%。

当升科技主营业务:生产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电子粉体材料和新型金属材料、非金属材料及其他新材料;研究开发、销售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电子粉体材料和新型金属材料、非金属材料及其他新材料、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服务;租赁模切机械设备;组装计算机软、硬件及自动化产品机;货物进出口(涉及配额许可证、国营贸易、专项规定管理的商品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

公司董事长为李建忠。李建忠先生:196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正高级工程师,1989年8月至1998年12月,2005年9月至2007年7月,历任常州东风农机集团公司企管办主任、经营处长、集团销售公司总经理、集团国际贸易部总经理、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等职务;1999年1月至2002年12月,任常州微特电机总厂(原常州宝马集团)副厂长,2003年1月至2005年9月,先后任北京明天控股集团下属企业包头华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新延中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7年8月至2008年5月,任北京联东投资(集团)公司模板钢构事业部COO、北京联东模板有限公司总经理。2008年5月至2011年7月,任本公司副总经理,2011年8月至2012年2月在北京矿冶研究总院工作。2012年3月至2020年8月任本公司总经理,2013年8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2020年8月至今任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任中国有色金属协会钴业分会轮值会长、中国有色金属学会新能源材料发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分会副理事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当升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