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晶雪节能董秘回复:为确保投资者平等获悉信息,公司会在定期报告中披露对应时点的股东数据。对于其他时点的股东人数,如有查询需求,请您将本人持股证明及身份证等证明文件发送至公司证券部邮箱,经核实股东身份后予以提供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9-13 16:23: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晶雪节能(301010)09月1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截止到9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晶雪节能董秘:您好,为确保投资者平等获悉信息,公司会在定期报告中披露对应时点的股东数据。对于其他时点的股东人数,如有查询需求,请您将本人持股证明及身份证等证明文件发送至公司证券部邮箱,经核实股东身份后予以提供。感谢您的关注!

晶雪节能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77亿元,同比上升15.55%;归母净利润1661.36万元,同比上升106.92%;扣非净利润1542.9万元,同比上升133.34%;负债率47.67%,财务费用78.69万元,毛利率21.37%。

晶雪节能主营业务:蔬菜、水果、肉食品、水产品的贮藏,保鲜的新设备(冷冻食品机械、冷库保温板)、新型建筑节能板材(金属面硬质聚氨酯夹芯板、彩钢岩棉夹芯板)、冷冻冷藏库门、工业门(滑升门、快速门)、物流设备的开发与制造;机电设备安装,防腐保温工程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贾富忠。贾富忠,男,大专学历,高级经济师,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1955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11年至2013年度常州市劳动模范。1974年8月至1976年9月任职于武进洛阳中学,1976年9月至1990年6月任武进洛阳中学校办厂厂长,1990年7月至2014年4月历任武进县空调冷冻设备厂(后变更为常州市武进空调冷冻设备有限公司、常州晶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厂长、执行董事兼总经理,1993年12月至2014年4月历任武进县晶雪工贸实业总公司(后变更为江苏晶雪工贸实业总公司、江苏晶雪工贸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1993年2月至2016年9月任晶雪有限董事长兼总经理,2016年9月至今任发行人董事长兼总经理。贾富忠现还兼任发行人全资子公司晶雪环境执行董事兼总经理以及上海晶雪执行董事。贾富忠多年来致力于公司技术水平的全面提升,领导、负责公司制冷设备的技术研发和科技攻关工作,其多次参与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起草工作,其中因参与国家标准《建筑绝热用硬质聚氨酯泡沫塑料》(GB/T21558-2008)的制定工作曾获得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奖(个人三等奖)。是公司“偏心钩”和“一种加厚型发泡PIR板材的制备工艺”两项专利发明人和多项实用新型、外设设计专利的发明人(设计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晶雪节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