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国瓷材料董秘回复:双方的合作已经取得积极进展,部分引进的高端人才已经就位。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9-13 09:53: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瓷材料(300285)09月1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今年5月贵司生物医疗材料板块爱尔创科技引入了高瓴资本和松柏投资两位战略投资者。请问贵司和该两位战略投资者双方在协助引进相关领域高端人才、介绍口腔领域合作机会和加快全球化布局等方面,目前已有哪些进展?后续有什么想法和工作打算?谢谢!

国瓷材料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双方的合作已经取得积极进展,部分引进的高端人才已经就位。谢谢关注!

国瓷材料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4.73亿元,同比上升36.94%;归母净利润3.94亿元,同比上升52.68%;扣非净利润3.56亿元,同比上升45.45%;负债率10.62%,投资收益1160.03万元,财务费用34.38万元,毛利率46.39%。

国瓷材料主营业务:生产、销售特种陶瓷粉体材料及制品(不含危险品),进出口贸易。

公司董事长为张曦。张曦:男,中国国籍,美国永久居留权。1974年生,硕士研究生学历。1994年7月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1996年8月至2002年8月赴美留学,获美国休斯敦大学计算机系硕士学位;回国后创办东营市盈泰石油科技有限公司,担任执行董事和法定代表人。2005年至今,任国瓷公司董事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瓷材料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