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中航机电董秘回复:其他非流动负债是合同负债中超过一年交付的部分,分类至其他非流动负债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9-11 14:43: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航机电(002013)09月1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半年报中,“合同负债”科目余额22亿,“其他非流动负债”的明细里,有合同负债34.78亿,是不是可以认为公司合同负债总额是56.78亿,但是分在两个科目里进行披露?

中航机电董秘:您好!其他非流动负债是合同负债中超过一年交付的部分,分类至其他非流动负债,感谢您的关注。

中航机电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78.62亿元,同比上升50.97%;归母净利润5.29亿元,同比上升53.21%;扣非净利润4.88亿元,同比上升84.69%;负债率53.71%,投资收益444.83万元,财务费用2381.43万元,毛利率20.27%。

中航机电主营业务:主营:为各类飞行器、发动机配套的机载机电系统及设备的研制、生产、销售和服务,并为航天、兵器、船舶、电子信息等防务领域提供相应配套产品及服务。兼营:车船载系统、各类精冲制品及精密冲压模具、工业自动化与控制设备、机电设备及系统、电动车、制冷系统、信息系统及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所需的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国家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

公司董事长为王树刚。王树刚,男,1966年3月出生,大学本科,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历任天津航空机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党委书记。于2020年9月25日担任中航工业机电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航机电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一般,主力资金有流出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