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火星人董秘回复:截止2021年9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12309户,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9-11 11:23: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火星人(300894)09月1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截止2021年9月10日收市咱们的股东户数是多少?感谢。

火星人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止2021年9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12309户,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火星人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9.22亿元,同比上升79.67%;归母净利润1.39亿元,同比上升178.23%;扣非净利润1.3亿元,同比上升195.5%;负债率37.56%,投资收益84.87万元,财务费用-1013.54万元,毛利率49.84%。

火星人主营业务:许可项目:电热食品加工设备生产;货物进出口;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一般项目:家用电器研发;家用电器制造;家用电器销售;非电力家用器具销售;非电力家用器具制造;机械电气设备制造;家具制造;家具销售;家居用品制造;家居用品销售;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黄卫斌。黄卫斌先生:1967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1983年至1992年就职于海宁湖塘羊毛衫厂,任生产部经理;1992年至2000年创建了海宁市鸿源羊毛衫厂;2000年5月创立积派服饰,现任其董事长;2007年11月至2017年8月任中科招盈董事;2009年7月至今任上海融高监事;2011年创立简爱时装,现任其监事;2015年6月至今担任海宁大有、海宁大宏执行事务合伙人;2010年4月参与创立公司前身火星人有限,历任执行董事、总经理,现任本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火星人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