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海康威视董秘回复:上游电子元器件整体涨价会对行业中的公司均形成一定的成本压力,同时压力也会相应向下游传导。公司目前毛利率在控制111范围之内,供应链管理能力在行业内有相对优势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9-10 10:03: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海康威视(002415)09月1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原材料涨价对公司业绩影响大不大?

海康威视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上游电子元器件整体涨价会对行业中的公司均形成一定的成本压力,同时压力也会相应向下游传导。公司目前毛利率在控制111范围之内,供应链管理能力在行业内有相对优势,谢谢!

海康威视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39.02亿元,同比上升39.68%;归母净利润64.81亿元,同比上升40.17%;扣非净利润62.21亿元,同比上升39.39%;负债率38.04%,投资收益1.69亿元,财务费用-12252.44万元,毛利率46.3%。

海康威视主营业务:电子产品(含防爆电气产品、通信设备及其辅助设备、多媒体设备、传输与显示设备等)、消防产品、大数据与物联网软硬件产品、飞行器、机器人、智能装备与智能化系统、实时通讯系统、汽车零部件及配件、车用电气信号设备装置、服务器及配套软硬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自产产品;提供技术服务,电子技术咨询服务,培训服务(不含办班培训),电子设备安装,电子工程及智能系统工程的设计、施工及维护。(国家禁止和限制的项目除外,涉及许可证的凭证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陈宗年。陈宗年先生:196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管理学博士,高级工程师。1986年7月参加工作至今,一直任职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二研究所,历任深圳高科润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浙江海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浙江海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五十二研究所(以下简称五十二所)所长助理、副所长、所长。现任中电海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19年12月26日起任本公司董事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康威视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