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涨停分析 - 正文

9月9日兖州煤业涨停分析:煤化工,煤炭,甲醇概念热股

证券之星数据 2021-09-09 15:10: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数据中心讯,兖州煤业涨停收盘,收盘价29.44元。该股于11点17分涨停,13次打开涨停,截止收盘封单资金为875.53万元,占其流通市值0.01%。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当日主力资金净流入8624.5万元,游资资金净流入4611.39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8987.72万元。近5日资金流向一览见下表:

图片

该股为煤化工,煤炭,甲醇概念热股,当日煤化工概念上涨5.49%,煤炭概念上涨5.46%,甲醇概念上涨5.25%。

该股投资逻辑如下:

1、拥有煤气化、煤液化等多条极具规模化的完整煤化工产业链;公司建成煤化工产业集群化发展体系,实现“从原料到终端制品”的全产业链发展格局,产品主要包括甲醇、醋酸、醋酸乙酯、粗液体蜡等;国内唯一一家掌握高温、低温费托合成技术的企业,10万吨/年费托蜡精加工项目打破国外垄断;20年醋酸销量76万吨,醋酸乙酯销量37万吨,粗液体蜡销量41万吨,甲醇销量186万吨;20年煤化工业务收入105.14亿元,营收占比4.89%

2、华东地区最大的煤炭生产商和中国最大的煤炭出口企业之一,澳大利亚主要的煤炭生产商,在澳洲开发了高品质煤矿,国内唯一一家境内外四地上市煤炭公司;产品主要包括动力煤、喷吹煤;20年销售商品煤1.13亿吨,煤炭业务收入694.47亿元,主营占比32.30%

3、煤制甲醇;公司煤化工业务主要产品为甲醇,产品主要销往华北、华东地区

从财务状况来看,兖州煤业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653.8亿元,同比下降43.41%;归母净利润60.42亿元,同比上升13.75%;扣非净利润60.71亿元,同比上升104.28%;负债率69.76%,投资收益9.95亿元,财务费用21.27亿元,毛利率22.83%。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分析工具显示,该股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3.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5星。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公开大数据分析所得,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兖矿能源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