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兖州煤业董秘回复:截至2021年6月30日,公司股东人数为49,335人,有关详情请见公司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中“股份变动及股东情况”一节。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9-07 14:27: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兖州煤业(600188)09月0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截止2021年6月18日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兖州煤业董秘:截至2021年6月30日,公司股东人数为49,335人,有关详情请见公司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中“股份变动及股东情况”一节。

兖州煤业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653.8亿元,同比下降43.41%;归母净利润60.42亿元,同比上升13.75%;扣非净利润60.71亿元,同比上升104.28%;负债率69.76%,投资收益9.95亿元,财务费用21.27亿元,毛利率22.83%。

兖州煤业主营业务:煤炭采选、销售(其中出口应按国家现行规定由拥有煤炭出口权的企业代理出口);以自有资金对外投资及投资咨询;委托经营;矿区自有铁路货物运输;公路货物运输;港口经营;矿山机械设备制造、销售、租赁、维修、安装、撤除;其他矿用材料的生产、销售;销售、租赁电器设备及销售相关配件;工程机械设备租赁;金属材料、机电产品、建筑材料、木材、橡胶制品的销售;冷补胶、肥皂、锚固剂、涂料的制造、销售;煤矿综合科学技术服务;矿井救护技术服务;矿区内的房地产开发,房屋租赁,并提供餐饮、住宿等相关服务;煤矸石系列建材产品的生产、销售;焦炭、铁矿石、有色金属的销售;货物和技术进出口;仓储(不含危险化学品);汽车修理;劳务派遣;物业管理服务;园林绿化;污水处理;供热;工业旅游;企业内部人员培训(救护队员技能培训、生产技术培训、安全培训);计量检定、理化检测、无损检测、分析化验、安全生产检验检测;企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企业策划、设计;市场调查;经济贸易咨询;技术推广、技术服务;润滑油、润滑脂、化学原料及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涂料、劳动防护用品、纺织产品、文教用品、塑料制品、仪器仪表、水泥、耐火材料及制品的销售。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机电工程施工承包;水煤浆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李伟。李伟先生:1966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博士学历,研究员,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工学博士,山东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于1988年加入前身公司,1996年12月任兖矿集团鲍店煤矿副矿长,2002年5月任兖矿集团战略资源开发部重组处处长,2002年9月任兖矿锡林能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2004年3月主持鲍店煤矿党政全面工作,2004年9月任鲍店煤矿矿长、党委副书记,2007年8月任南屯煤矿矿长、党委副书记,2009年8月任兖矿集团副总工程师兼安全监察局副局长,2010年4月任兖矿集团副总经理、安全监察局局长,2015年5月任兖矿集团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2016年6月任本公司副董事长,2020年8月任华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2021年6月任山东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兖矿能源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