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传音控股董秘回复:公司秉承“为全球新兴市场国家提供当地消费者最喜爱的智能终端和移动互联网服务”的经营理念,公司自设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全球新兴市场用户提供优质的以手机为核心的多品牌智能终端,并基于自主研发的智能终端操作系统和流量入口,为用户提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9-03 18:23: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传音控股(688036)09月0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我是投资者,请问贵司手机品牌在非洲销售这么好,有准备进入中国市场吗?为什么中国市场这么大贵司手机品牌还没进入中国市场销售呢?请问贵司是否有计划几时进入中国市场呢?在哪里可以买到贵司的品牌手机呢?很期待能够买到贵司品牌手机,希望贵司以后能超越苹果公司.

传音控股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秉承“为全球新兴市场国家提供当地消费者最喜爱的智能终端和移动互联网服务”的经营理念,公司自设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全球新兴市场用户提供优质的以手机为核心的多品牌智能终端,并基于自主研发的智能终端操作系统和流量入口,为用户提供移动互联网服务。公司的产品和服务覆盖区域主要集中在非洲、南亚、东南亚、中东和南美等全球新兴市场国家,目前公司手机产品暂无明确计划进入中国市场。感谢您的关注!

传音控股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28.53亿元,同比上升65.06%;归母净利润17.32亿元,同比上升58.71%;扣非净利润15.5亿元,同比上升65.03%;负债率57.51%,投资收益-11165.3万元,财务费用5065.18万元,毛利率22.45%。

传音控股主营业务:一般经营项目是:移动互联网及手机软件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电子产品的批发、进出口及相关配套业务(不涉及国营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及其他专项规定管理的商品,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申请)。

公司董事长为竺兆江。竺兆江先生:1973年出生,中国国籍,拥有香港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竺兆江先生曾在浙江奉通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波导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任职,2013年8月至今担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