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圣邦股份董秘回复:截至2021年8月20日,公司股东人数为14,041人。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9-01 15:33: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圣邦股份(300661)09月0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请问截止8.24股东人数多少?

圣邦股份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圣邦股份的关注!截至2021年8月20日,公司股东人数为14,041人。

圣邦股份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9.15亿元,同比上升96.66%;归母净利润2.61亿元,同比上升149.16%;扣非净利润2.25亿元,同比上升121.41%;负债率23.36%,投资收益7814.79万元,财务费用-151.99万元,毛利率51.22%。

圣邦股份主营业务:研发、委托生产集成电路产品、电子产品、软件;销售自产产品;集成电路产品、电子产品、软件的批发;提供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培训;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上述经营范围不涉及国营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商品的,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申请。)(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张世龙。张世龙先生:1966年出生,中国国籍,拥有美国永久居留权,博士学历,工程师,曾任铁道部专业设计院工程师、美国德州仪器有限公司工程师、哈尔滨圣邦微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圣邦微电子(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12年4月至今,任圣邦微电子(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同时担任公司控股股东北京鸿达永泰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鸿达永泰”)执行董事,公司全资子公司圣邦微电子(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公司股东北京宝利鸿雅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宝利鸿雅”)监事,骏盈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法人、执行董事,大连圣邦骏盈微电子有限公司法人、执行董事,上海萍生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法人、执行董事,杭州深谙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圣邦微电子(苏州)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圣邦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