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中旗股份董秘回复:截止8月31日公司股东总户数7848户。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9-01 09:33: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旗股份(300575)09月0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请问,贵公司截止8月31日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中旗股份董秘:感谢您的关注,截止8月31日公司股东总户数7848户。

中旗股份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9.11亿元,同比下降9.51%;归母净利润9230.26万元,同比下降25.45%;扣非净利润8583.27万元,同比下降25.18%;负债率38.46%,投资收益1036.77万元,财务费用457.03万元,毛利率21.49%。

中旗股份主营业务:许可项目:农药生产;农药批发;农药零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进出口代理;检验检测服务;危险化学品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一般项目: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化工产品生产(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生物农药技术研发;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吴耀军。吴耀军先生:197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1994年至2002年就职于中国化工建设江苏公司,历任业务经理,总经理助理;2003年至今就职于公司任董事长、总经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旗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