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航发动力董秘回复:公司于2020年实施了市场化债转股项目,截止2020年9月25日,完成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股份登记,具体详见公司于2020年9月29日披露的《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发行结果暨股本变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66)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9-01 08:57: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航发动力(600893)09月0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9.25增发的股票是定价增发吗?

航发动力董秘:您好,公司于2020年实施了市场化债转股项目,截止2020年9月25日,完成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股份登记,具体详见公司于2020年9月29日披露的《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发行结果暨股本变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66)。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航发动力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00.84亿元,同比上升9.68%;归母净利润4.61亿元,同比上升12.94%;扣非净利润3.86亿元,同比上升25.63%;负债率57.45%,投资收益4308.04万元,财务费用2857.88万元,毛利率17.53%。

航发动力主营业务:从事各类飞行器动力装置、第二动力装置、燃汽轮机及零部件的设计、试验、研制、生产、装配、试车、维修、营销和售后服务等业务;从事航空发动机技术衍生产品的研制、试验、开发、中试、生产、销售、服务等业务;航空发动机及其零部件转包生产、进出口、“三来一补”加工等业务;物流、贸易等业务;烟气透平动力装置、航天发动机及其零部件制造、销售与维修;风力发电机及零部件的生产、销售、工程设计、安装、技术咨询与售后服务;太阳能发电设备的制造、系统集成、销售与维修;铝型材及门窗的制造、安装和销售;计测设备的检定、校准及测试、研制、调修、销售;计量标准研究开发与应用;计测技术培训及咨询服务;仪器、仪表、工具、普通设备、石化、电力、冶金机械成套设备、电器机械与器材、机械备件、电子产品的制造、销售与维修;金属材料、橡胶制品、成品油、氧气、氩气、丙烷(化工原料)、本企业废旧物资的销售;压力容器、锅炉的设计、制造、安装和维修;幕墙的设计、安装、装饰装修;进出口业务;医疗机械制造、销售;住宿、餐饮服务;市政公用工程的设计和施工、环保工程的设计和施工;机电设备的设计、制造、采购、销售、安装和维修;科技咨询及技术服务(以上涉及专项审批的由分支机构经营)。

公司董事长为杨森。杨森:男,1964年06月出生,毕业于沈阳航空工业学院航空发动机测试专业,工学学士;长江商学院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2014.05--2014.09黎明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党委书记;沈阳黎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2014.09--2017.03黎明公司执行董事(法人代表)、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沈阳黎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西安航空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7.03--2017.08中国航发黎明执行董事(法人代表)、党委书记;中国航发黎明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2017.08至今中国航发黎明执行董事(法人代表)、党委书记;中国航发黎明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航发动力董事。2020年3月27日至今,任中国航发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航发动力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