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雪松发展董秘回复:目前尚未获得8月31日股东名册。截止2021年8月20日,公司股东户数为11,434户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8-31 22:38: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雪松发展(002485)08月3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截止2021年8月31日,公司股东户数是多少?

雪松发展董秘:您好,目前尚未获得8月31日股东名册。截止2021年8月20日,公司股东户数为11,434户。感谢您的关注。

雪松发展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9.59亿元,同比上升42.9%;归母净利润-352.67万元,同比上升93.71%;扣非净利润-579.06万元,同比上升89.52%;负债率38.63%,投资收益-173.6万元,财务费用1973.85万元,毛利率7.72%。

雪松发展主营业务:一般项目:计算机系统服务;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供应链管理服务;旅游开发项目策划咨询;文艺创作;服装制造;服装服饰批发;服装服饰零售;服装、服饰检验、整理服务;服饰制造;住房租赁。(除依法须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营业性演出;旅游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公司董事长为韩刚。韩刚先生:197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高级国际商务师,曾任德国五矿有限公司总经理,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和供通云供应链有限公司总裁。现任雪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雪松大宗商品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裁,雪松控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经理,供通云(北京)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经理,供通云(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经理,淄博齐翔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和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任本公司董事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雪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