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一图读懂明新旭腾2021年中报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8-31 14:21: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数据中心讯,明新旭腾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73亿元,同比上升8.14%;归母净利润1.02亿元,同比上升5.66%;扣非净利润9578.9万元,同比上升1.62%;负债率28.57%,投资收益-87.19万元,财务费用-326.59万元,毛利率46.71%。

本期共有4个新进股东,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易方达瑞程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持股124.9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3.01%,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易方达安心回馈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持股123.746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2.98%,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富国价值优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持股59.994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1.45%,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易方达裕祥回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持股205.800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4.96%;共有2股东增持,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富国周期优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增持11.83万股,该股东持股占流通股比例2.81%,富国基金-农业银行-太平洋人寿-中国太平洋人寿股票主动管理型产品委托投资增持7.89万股,该股东持股占流通股比例2.32%;共有1股东减持,南方基金乐养混合型养老金产品-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减持9.9441万股,该股东持股占流通股比例1.31%;

财报数据概要请见下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