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粤高速A:华泰证券研究所、华泰证券等7家机构于8月27日调研我司

证券之星AI 2021-08-30 18:00: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1-08-30日粤高速A(000429)发布公告称:华泰证券研究所、华泰证券沈晓峰,林霞颖、浙商证券匡培钦,冯思齐、国泰君安岳鑫,张竞文,张哲恺、善渊投资唐聪、JP Morgan Asset ManagementVivian Tao、Value Partners LimitedNorman Ho于2021-08-27日调研我司,本次调研由董事会秘书 杨汉明,证券事务代表 梁继荣负责接待。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1、问:关于行业差异化收费的政策,公司层面现行的收费政策有没有影响和调整。答:公司参控股路段继续执行省内现有差异化收费政策,如ETC车辆实行5%通行费基本优惠、第6类货车实行通行费99折收费及40座以上大型客车降档收费,执行3类客车收费标准等政策。
2、问:看到最新数据,全国8月整个高速公路的车流量是有一个环比以及同比下降的,想了解一下公司进入到7月份包括8月份,整个车流量的情况。答:根据公司参控股路段提供的上半年及7月份数据显示,6月份按省内疫情防控要求短期对区域内车流量有一定影响,但影响总体有限,7月份公司参控股路段车流量基本恢复正常。
3、问:目前来看,疫情可能是对客车流量有一些方面的影响,请问公司控股路段的客货车占比,及货车占比的增减情况?答:公司主要路产位于珠三角核心区域,车流量客货比大致为80%:20%。从二季度环比数据来看,公司主要控股路段的货车车流量比例有小幅增长。
4、问:佛开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的未完工程包括共和枢纽互通和服务区建设情况?答:共和枢纽互通建设与佛开高速公路相接的江鹤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的建设进度相关,上述工程目前正在推进相关工作,尚未开工建设。
5、问:公司下半年资本开支计划。答:公司下半年资本开支是增资参与投资江中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该项目预计工期四年,公司按持股比例出资额约为5.62亿元,按工程进度出资,下半年预计出资约1.3亿元。

粤高速A主营业务:高速公路、等级公路和桥梁的投资、建设、收费、养护和服务管理;汽车援救服务、维修和清洗;停车场收费;广告业;公路沿线土地开发;仓储业务;智能交通技术研发与服务;股权投资、管理、咨询。

粤高速A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4.88亿元,同比上升122.63%;归母净利润8.49亿元,同比上升3348.35%;扣非净利润8.43亿元,同比上升8957.26%;负债率47.54%,投资收益1.72亿元,财务费用1.21亿元,毛利率64.2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粤高速A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