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小康股份董秘回复: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已进入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成都、杭州、深圳等城市的华为门店。产销量波动是公司产能爬坡过程中必然会遇到的挑战,加之近期行业中零部件供应紧张,特别是芯片短缺影响了产品的交付,公司正积极安排和协调各项资源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8-30 17:58: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小康股份(601127)08月3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最近贵公司的股价走势不是很理想,相信跟塞力斯的销售生产情况是息息相关的,之前发布会华为余总说七月底华为体验店卖车数量会达到200家,年底会到1000家,请问现在华为体验店卖车的有多少家了。塞力斯SF5近几个月产销表现都非常差,请问公司会采取哪些措施来改进。

小康股份董秘:您好,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已进入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成都、杭州、深圳等城市的华为门店。产销量波动是公司产能爬坡过程中必然会遇到的挑战,加之近期行业中零部件供应紧张,特别是芯片短缺影响了产品的交付,公司正积极安排和协调各项资源,加快产量提升。感谢您的关注!

小康股份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2.89亿元,同比上升37.88%;归母净利润-53250.31万元,同比下降7.75%;扣非净利润-57483.52万元,同比下降24.32%;负债率79.4%,投资收益-3417.78万元,财务费用6797.4万元,毛利率2.87%。

小康股份主营业务:制造、销售:汽车零部件、机动车辆零部件、普通机械、电器机械、电器、电子产品(不含电子出版物)、仪器仪表;销售:日用百货、家用电器、五金、金属材料(不含稀贵金属);房屋租赁、机械设备租赁;经济技术咨询服务;货物进出口(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经营的不得经营;国家法律、法规限制经营的取得许可后经营)。(以上范围法律法规禁止经营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规定应经审批而未获审批前不得经营)

公司董事长为张正萍。张正萍先生:1989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曾任重庆小康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公司董事。现任公司董事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赛力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