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固德威董秘回复:公司境外业务与境内业务的毛利率相差较大的原因系国内与国外市场差异所致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8-30 10:18: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固德威(688390)08月3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境外业务与境内业务的毛利率相差如此大?是国内竞争没有优势还是别原因?谢谢

固德威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境外业务与境内业务的毛利率相差较大的原因系国内与国外市场差异所致。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固德威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0.87亿元,同比上升84.89%;归母净利润1.53亿元,同比上升29.66%;扣非净利润1.43亿元,同比上升26.66%;负债率49.69%,投资收益605.99万元,财务费用1162.04万元,毛利率34.9%。

固德威主营业务:研发、生产、销售:风能、光伏逆变器系统;软件研发、光伏系统的集成和安装;智能家居、智能电网等电子产品、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充电桩;销售:电子电路元件、金属制品、半导体照明器件、显示器件、包装材料、绝缘制品、塑料制品、变压器、整流器和电感器、其他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光伏设备元器件;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电池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黄敏。黄敏先生:1973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工程师,2001年9月至今,历任苏州华雅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执行董事;2005年3月至今,历任苏州华彩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监事;2010年11月创办固德威,任董事长兼总经理;黄敏先生为公司创始人,自公司设立以来一直担任董事长、总经理,全面主持公司的战略决策和经营管理工作;黄敏先生曾入选科技部2017年科技创新创业人才。2018年,获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等四部门颁发的“江苏省科技企业家”证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