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一图读懂捷佳伟创2021年中报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8-27 14:28: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数据中心讯,捷佳伟创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6.24亿元,同比上升38.62%;归母净利润4.58亿元,同比上升83.7%;扣非净利润4.25亿元,同比上升80.24%;负债率54.92%,投资收益278.63万元,财务费用-92.53万元,毛利率25.99%。

本期共有5个新进股东,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华安成长先锋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持股258.809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1.53%,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持股173.421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1.02%,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分红保险产品 持股187.978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1.11%,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宝盈鸿利收益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持股183.767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1.09%,全国社保基金四零一组合 持股300.007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1.77%;共有1股东增持,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富国天惠精选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增持256.9339万股,该股东持股占流通股比例3.94%;共有3股东减持,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欧新蓝筹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减持162.7486万股,该股东持股占流通股比例1.17%,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社保基金四二二组合减持21.961万股,该股东持股占流通股比例1.31%,国泰君安证券资管-建设银行-国泰君安君得鑫两年持有期混合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减持99.28万股,该股东持股占流通股比例1.17%;

财报数据概要请见下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