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公司动态 - 正文

南亚新材最新公告:拟7.8亿元投建年产1500万平方米高性能覆铜板智能工厂项目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8-24 16:10: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24日电,南亚新材公告,全资子公司南亚新材料科技(江西)有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7.8亿元投资建设年产1500万平方米高端显示技术用高性能覆铜板智能工厂项目。

南亚新材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9.93亿元,同比上升118.99%;归母净利润2.2亿元,同比上升229.29%;扣非净利润2.07亿元,同比上升241.3%;负债率38.54%,投资收益1715.44万元,财务费用-363.38万元,毛利率19.36%。

公司董事长为包秀银。包秀银先生:1962年4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中学历,1983年至1985年任浙江省乐清市运输公司运输员,1985年1月至1992年9月任上海利民电器厂厂长,1992年11月至2017年8月任浙江银鹰开关厂厂长,2000年6月至今在公司及南亚集团任职,现任公司及南亚集团董事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