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中集集团董秘回复:苏州良才塑胶有限公司2008年成立于苏州,2019年加入中集集团,其主营业务为塑料循环包装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产品包括塑料周转箱、料箱等注塑类循环包装,具有完备的循环包装生产能力。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8-11 09:37: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集集团(000039)08月1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根据捷风资讯5月22日报道:[中集集团]苏州良才塑胶有限公司进行了排污许可证的领取申请,该企业主要从事【制造业,橡胶和塑料制品业,塑料制品业,塑料零件及其他塑料制品制造】,请董秘介绍这个项目的情况?预计年产能多少?谢谢董秘,祝愿公司越做越好!

中集集团董秘:您好,苏州良才塑胶有限公司2008年成立于苏州,2019年加入中集集团,其主营业务为塑料循环包装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产品包括塑料周转箱、料箱等注塑类循环包装,具有完备的循环包装生产能力。非常感谢您的关注!

中集集团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88.64亿元,同比上升82.08%;归母净利润15.07亿元,同比上升334.99%;扣非净利润13.92亿元,同比上升358.18%;负债率63.7%,投资收益4.32亿元,财务费用2.81亿元,毛利率15.62%。

中集集团主营业务:制造修理集装箱及其有关业务,利用该公司现有设备加工制造各类零部件结构件和有关设备,并提供以下加工服务:切割、冲压成型、铆接、表面处理,包括喷沙喷漆、焊接和装配;集装箱租赁。

公司董事长为麦伯良。麦伯良先生,195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国华南理工大学机械工程系工学学士,中国集装箱行业协会名誉会长、深圳上市公司协会会长。麦先生自1994年起担任中集集团总裁,自2015年至2020年8月27日担任中集集团CEO兼总裁,自1994年起兼任中集集团执行董事并于2020年8月27日担任中集集团董事长,现任中集集团董事长、执行董事兼CEO。麦先生自1996年作为董事加入车辆有限,现任本公司董事长兼非执行董事、提名委员会委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集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