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溢多利董秘回复:存货跌价准备系依据结构和账龄计提,详见公司定期报告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8-10 14:42: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溢多利(300381)08月1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存货金额相对于2019没有大幅度变化,但是公司2020年年报的存货跌价准备却相对19年大幅增长。请问,是公司存货结构造成还是公司改变了计提标准,或者是其它原因。谢谢

溢多利董秘:您好,存货跌价准备系依据结构和账龄计提,详见公司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溢多利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97亿元,同比下降1.27%;归母净利润2537.91万元,同比上升35.38%;扣非净利润2342.92万元,同比上升79.01%;负债率29.28%,投资收益-148.47万元,财务费用859.02万元,毛利率42.48%。

溢多利主营业务:生产及销售酶制剂、饲料添加剂、添加剂预混合饲料,兽药散剂、甾体激素原料药、功能性饲料添加剂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公司董事长为陈少美。陈少美先生:1962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中学历,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全国饲料添加剂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省饲料工业协会副会长,珠海市饲料企业协会副会长,珠海市私营企业协会副会长,珠海市第五、六、七、八届人大代表。曾荣获珠海市“ZHTV”年度经济人物,改革开放三十年推动中国饲料工业发展“十大新锐人物”。1982年9月至1984年7月任珠海市平沙区第二中学教师;1984年8月至1985年7月任珠海市平沙区中心小学教师;1985年8月至1990年12月任职于珠海经济特区珠平实业总公司,期间进修暨南大学经济学院对外经贸企业管理专业;1991年8月至今为公司法人代表、董事长、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珠海市金大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溢多利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