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上工申贝董秘回复:公司专注于缝制设备等智能制造业务,立志发展成为缝制行业的翘楚;同时,盘活存量资产,提升公司效益。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8-10 13:07: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工申贝(600843)08月1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公司拥有的上海市黄浦区打浦路603号地块房产共2.5万平米(占地1.68万平米),对外出租起始租金为3150万/年(105元/平米/月)。如按6容积率拆除重建,可建造10万平米房屋(总投资约8亿元),全部出租后每年可收入1.3亿元租金。效益十分可观。希望贵公司考虑转型盘后存量土地。享受经济发展红利。

上工申贝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建议,公司专注于缝制设备等智能制造业务,立志发展成为缝制行业的翘楚;同时,盘活存量资产,提升公司效益。

上工申贝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5.05亿元,同比上升3.77%;归母净利润8046.96万元,同比上升292.87%;扣非净利润6444.08万元,同比上升151.25%;负债率44.52%,投资收益547.06万元,财务费用1040.49万元,毛利率26.74%。

上工申贝主营业务:研发、生产、维修缝制设备及零部件,缝纫机专用设备,机械设备、工业自动化设备及相关零部件,制衣、塑料制品,生产汽车零部件,办公设备、文教用品、电器连接线束、影像设备与感光材料,技术开发与咨询,销售自产产品;从事机械设备、工业自动化设备、夹具、模具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软件开发,机械设备、工业自动化设备及相关零部件、夹具、模具的设计、加工及销售,智能机器人的研发、销售,人工智能行业应用系统技术研发,机电设备安装建设工程专业施工,机电设备维修(除特种设备),工业机器人成套生产线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其他印刷品印刷、打印、复印(除投资图书、报纸、期刊、音像制品和电子出版物的编辑出版、制作业务);预包装食品(不含熟食卤味、冷冻冷藏),自产产品及同类商品的批发、零售(零售仅限分支机构经营),进出口、佣金代理(拍卖除外)及其相关配套业务。

公司董事长为张敏。张敏先生:1962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983年7月参加工作,曾任上海冰箱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上海扎努西电气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申贝办公机械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兼总经理、董事长;上工申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2017年4月至今,担任上工申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现兼任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特邀副会长、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副理事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上工申贝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