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券商研报 - 正文

安信证券:给予南亚新材买入评级,目标价位54.05元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8-05 09:00: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1-08-05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马良,薛辉蓉对南亚新材进行研究并发布了研究报告《业绩符合预期,覆铜板高端新产品有望陆续放量》,本报告对南亚新材给出买入评级,认为其目标价位为54.05元,其2021-08-05收盘价为46.62元,预期上涨幅度为15.94%。


  南亚新材(688519)
  事件:8 月 4 日,公司发布半年报。上半年收入 19.93 亿元,同比增长 119%;归母净利润 2.20 亿元,同比增长 229%。业绩符合预期。
  新产能逐步释放,产能利用率饱满:由于新增产能投产(N4 厂) ,公司产能和营收规模同步扩大,且行业景气度较高(下游 PCB 扩产,上游原材料涨价) ,产品价格和产能利用率维持较高水平。受益于以上因素,公司上半年业绩表现亮眼,且逐季提升。Q2 单季度实现收入11.61 亿元,同比增长 147.64%,环比增长 39.57%;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 311.49%,环比增长 85.73%。上半年毛利率为 19.36%,净利率为11.05%,均创历史新高。
  高频高速 CCL 有望逐步放量, 产品升级增加业绩成长新动能: 根据公司公告,在高速领域,公司 VLL、ULL1、ULL2、ELL 等级产品均已通过品牌客户认证,是目前少数各介质损耗等级高速产品全系列通过大客户认证的内资 CCL 企业,部分产品已实现批量生产。在高频领域,公司进一步完善碳氢、PTFE 系列产品,加大部分产品已实现小批量供货。另外,公司在汽车电子、IC 封装材料和高导热材料等均有布局,部分产品已小规模试产。
  积极推进上游材料国产化,同时践行大客户发展战略:为确保供应链安全,公司加大对国产材料的评估测试,重点推动高端高频高速材料的原材料国产化。公司积极拓展大客户,已与健鼎科技、奥士康、景旺电子、深南电路、瀚宇博德、生益电子、方正科技、沪电股份、胜宏科技、广东骏亚等优秀 PCB 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投资建议:我们预计公司 2021 年~2023 年的收入分别为 41.57 亿元(+96%)、51.96 亿元(+25%)、61.31 亿元(+18%),归母净利润分别为 4.41 亿元(+225%)、 5.77 亿元(+31%)、 6.58 亿元(+14%),对应 EPS 分别为 1.79 元、2.35 元、2.68 元,对应 PE 分别为 26 倍、20 倍、17 倍,目标价 54.05 元,首次覆盖,给予“买入-A”投资评级。
  风险提示:扩产不及预期; 行业景气度下行; 新产品认证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