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电气风电董秘回复:公司将密切关注相关政策及通知,合理安排公司生产经营活动。公司发行上市阶段及上市后始终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不存在违规披露信息的行为。公司如有重大合作事项将按照信息披露要求及时公告,具体请以公司在上交所网站披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8-03 16:23: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电气风电(688660)08月0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今天公布的电网建设新政,对属于光伏风电企业的你们有什么正面影响;另外母公司暴雷期间正好属于贵公司上市关键时刻,会不会有涉及到自身的违规披露;最后请问云南锂矿投资到什么阶段了,这次请不要任性违规披露哦

电气风电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将密切关注相关政策及通知,合理安排公司生产经营活动。公司发行上市阶段及上市后始终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不存在违规披露信息的行为。公司如有重大合作事项将按照信息披露要求及时公告,具体请以公司在上交所网站披露的公告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电气风电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4.31亿元,同比上升1614.16%;归母净利润1.34亿元,同比上升167.35%;扣非净利润1.28亿元,同比上升158.94%;负债率86.13%,投资收益641.51万元,财务费用-756.75万元,毛利率19.02%。

电气风电主营业务:风力发电设备及零部件的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风力发电设备安装、调试、维护、修理,电力工程、风力发电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投资咨询(除经纪),投资管理,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实业投资,机电安装建设工程施工,电力工程建设施工,房屋建设工程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金孝龙。金孝龙先生:1967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高级经济师,现任本公司副总裁,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金先生曾任麦克森燃烧设备(上海)有限公司营运经理,上海法维莱交通车辆设备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上海电气电站临港工厂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上海电气电站集团副总裁,上海电气风电设备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上海电气风能有限公司、西门子风力发电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金孝龙先生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拥有工学学士学位、韦伯斯特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正高级经济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